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對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對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對手 

  在世人認為對手一定是個惡劣的人,是一個只顧自己自私的人,是一個滿懷不軌心術的人。其實現實生活中確實有這樣的對手,但是他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,但也許他真是生來就是這樣一個人。可是世界上不止有這種的對手,因為對手有很多認定法。 

  而我的對手不是世人認為的那種人,也不是我的敵人。他是我的目標,他是我在學習上和生活中值得學習的人,我把他當作自己的對手來不斷朝我的目標前進。 

  他是我的親人,是我在所有哥哥姐姐中最敬佩的表哥。因為他的媽媽是老師,爸爸是教育局哩的領導,所以他從小就被很嚴格的教育方式來學習。從小到大,他被爸爸禁門。只有他們帶他出去才可以出去,剩下的時間都在家裡學習。他很喜歡足球,但是沒辦法沒時間玩,所以他很努力次次拿百分給他爸爸才換得出去玩足球的機會。 

  因此他的學習成了我們家裡最棒的一個,他為人也很不錯他長得很優秀。也因為他多年的努力,今年考大學考了優秀的成績。 

  他的英語很棒,說得很流利。偏偏我很喜歡英語,幼兒園開始我就學習英語,對英語很感興趣。一天我們家庭聚會,爸爸說表哥他英語很棒,我聽了后就問他。果真如此,我們就定下了個秘密。從那天開始我每考英語都得拿高分,他呢也是,看誰一直堅持到大學畢業英語成績不下滑,如果沒辦到就得聽另個人的話。 

  這麼多年來,我唯一一次失手,他自今快上大學了都沒失手過。我聽過一句話“摔倒一次沒什麼只要站起來對自己有信心就會堅持到底”我雖然失手了一次,但是我相信往後我努力就會更上一層樓,相信他也會繼續下去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對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