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對手——賀瑞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對手——賀瑞妍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

  我的對手——賀瑞妍

  付瑞雪

  從一年級開始,我一直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對手,她就是——賀瑞妍。

  她的成績在班上一直遙遙領先,登上了勝利的寶座。她回答問題總是比我積極,在老師的心目中,她一直在我之上。我那顆爭強好勝的心一直不服氣,所以我自己對自己說:“加油!你能行!”

  可是,能超過她是很不容易的,這不期中考試我仍然敗在她手下。她考了第一名,可我卻考了前10名。在數學考試中,120分題,她滿分,而我卻118分。唉,她的成績總比我的多。

  還有一次語文考試,她以優異的成績——99分打敗了我的93分,我真敬佩她,可我不想輸給她。 

  我的對手啊,為什麼你不放我一馬,我佩服你,可我就是不想讓你超過我,你是我的對手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在這兒我想跟你說:“我總有一天會超過你的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對手——賀瑞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對手——賀瑞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