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對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對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們班上,有一位優秀的班長,你瞧她:胖嘟嘟的臉上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一雙能時時刻刻盯着同學的眼睛和一雙“順風耳”說她是順風耳可真沒錯,例如:某某同學又罵人了,即使是在離她幾十米遠的地方,用超低聲說的,她也能把那位同學揪出來!然後“大公無私”的送去老師那“充軍”更重要的是,她不僅管理同學管的好,學習成績更好!門門都能把握在85-90以上!和我形成了天壤之別(雖然不算太好,應該在80-95左右,漂泊不定!再生死線上徘徊!)聽了以上的介紹,你已經猜出來了吧!她就是我班的“環保衛士”——馬玉前。 

  還記得上次考試時,當數學老師“一聲令下”開始考試了。這次數學卷子上有一個難題,我嘛!我…當然不廢吹灰之力的把這題——擱一邊去了。最後,是該回去好好想想這題了,可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,這時,我不經意的瞥了一眼馬玉前,你瞧她:面露難色!我突然得意起來了:“哈哈,領袖也會和所有人一樣落到這個下場啊!!”正想着,只聽馬玉前舒心的一嘆氣,再一看,她這時以把答案從草稿本上抄到試卷上了!“嗚嗚嗚嗚嗚,氣死我了!可憐我啊!……”我”也跟隨着”無奈的嘆氣。放學后,老師同我們校對答案,只發現,全班只有一個人作對,她就是——馬玉前!可這題的解法要到初中才學呢!莫非,她抄襲?那她怎麼會的!?可一想到她可能是靠平時積累所得,我對她的“崇敬之情”不僅油然而生。 

  馬玉前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,班裡的領袖,競爭的對手。我暗自下決心,有朝一日和馬玉前成為實力對手! 

  你,等着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對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