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雞快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快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翻着童年的相冊,想着童年的往事,每一張照片都有無窮的回憶……

  ——題記

  翻着童年的相冊,欣賞着每一張照片,腦海里便湧出了無限的回憶,突然,一張吃雞腿的照片印入眼帘,看着,看着,我笑了起來,這張照片背後有許多有趣的故事,你想聽嗎?那就跟我進入美好的回憶吧!

  小時侯,我特別偏愛雞腿,只要有雞腿吃,我就會乖乖的,而且會吃得精光,一個都不剩,很厲害吧!從照片上看,我有時候躺着吃,有時候站着吃,反正,只要有雞腿吃,我就高興。

  我姥姥家在農村,養着許多雞鴨,以前,只要到姥姥家,我就會追着雞跑,一邊追還一邊叫:“姥姥,抓雞,抓雞,我要吃!”後來,姥姥幫我捉住了雞,我很高興:“哦!有雞吃了!”過了一段時間,我就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吃雞腿了,真悠閑啊!一副勝利者的姿態,真爽啊!

  小時侯,見到雞就要抓,所以,姥姥家的雞最倒霉,每次我一來都要抓雞來吃,它們跑都來不及。

  “睡覺了!”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,我躺在床上,想着童年的幼稚,想着我抓雞的樣子,想着雞逃跑的狼狽樣,一幅幅畫面在我的腦海中浮現……

  漸漸的,我睡著了,有一個聲音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回蕩:“小雞快跑,小雞快跑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快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快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