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新 學 期 的 打 算

渝水四小四(一)班 蔡雨

  不知不覺快樂的暑假過去了。我們都要進入新的學習當中去了,我們將以嶄新的面貌進入新學期。

  新學期,我將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。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為此我特做如下打算:

  一、 上課認真聽講,按時按量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,對於學習上的難題虛心地向老師和同學請教。

  二、 上課前要做好各項功課的預習,對於不清楚的地方認真記錄,便於第二天課堂上聽講,如課堂上還沒聽懂及時向老師請教。

  三、 尊敬老師,團結同學,熱愛勞動,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。做一個德、智、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。

  四、 要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會的各項活動。多讀各種課外書,豐富自己的知識面,還要多練字,提高自己的書法水平。

  五、 在家要尊敬家長,盡量幫家裡做些自己能幹的家務,多給爸、媽歡笑,做家裡的好孩子。

  總之,在新的學期時里,我將不斷地改正自己的缺點,不斷地進步,加倍的努力,爭取做一個德、智、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小學生。

  2009年9月6日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