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學期學生代表發言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學生代表發言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學期學生代表發言稿 

敬愛的老師們,親愛的同學們: 

大家好! 

在溫暖的春天悄然來臨的時刻,我們再次相聚在美麗的實小園。無論你是否還沉浸在2008年收穫的喜悅中,還是仍在為曾經的遺憾而耿耿於懷,新學期的鐘聲都在提醒我們,新一輪的起跑已經開始,眼前我們應該做的是放下曾經的榮譽或遺憾,輕裝出發! 

俗話說“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”,開學的第一天、第一周,我們就要把假期中放飛的心給收回來,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。我們要好好把握現在,勤奮學習,不斷完善自我。老師辛勤的教育,父母殷殷的期待,報恩唯苦讀!讓我們拿出實際行動,懷着一顆感恩之心,邁開堅定自信的步伐,揮灑勤奮刻苦的汗水,爭當一名合格的、優秀的“實小”學生,讓敬愛的老師放心,讓親愛的爸爸媽媽省心。 

人生能有幾回搏?求學路上更需要拼搏。多少個月靜人稀的夜晚,我們挑燈苦讀,多少個寒風凜冽的早晨,我們聞雞起舞。但我們從不抱怨,因為我們的前面有用辛勤的汗水為我們領航的老師,身後有無怨無悔地為我們忙碌的父母,我們的心中有志存九天的遠大理想,所以,曾經優秀的你不要為學習道路上的一朵鮮花停留太久,曾經不夠優秀的你不要被一時的風雨嚇得停下了前進的步伐。 

  同學們,“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”,春天是萬物競相生長的季節,在春光灑遍大地的時刻,讓我們珍惜每一分鐘,聽好每一堂課,做好每一次作業,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……來吧!夥伴們!讓我們手牽手,肩並肩,邁開大步,踏上新的學習征程吧! 

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學生代表發言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