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惡作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惡作劇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年2月4日,我想起上次和好朋友玩的惡作劇特別好玩,所以又去找好朋友劉蕊和我做“惡作劇”。

  我穿上輪滑鞋,飛快的下樓、一路飛滑,急匆匆的上樓,跑到劉蕊家,可是恰巧她不在家,我心想:哎!這可白跑一趟嘍!隨後就使勁兒按了一下電梯,失望的走了進去。

  到了樓下我剛想對自己說,嗯,自己玩吧,可是哎,遇見劉蕊,她也穿着輪滑鞋,我高興的說:“咱們真是心有靈犀呀!”然後說:“嗯……上次的惡作劇太好玩了,再來一次吧”。劉蕊說:“人家不晾衣服啦,這項沒法玩了”。我說:“咱們可以玩其他的呀”。我們就商量起來,我們穿着的是輪滑鞋,不方便按門鈴,所以這項也不能幹。所以我們決定採集一些小果子擺出了一些字,再拌一些雪砸他們的玻璃,“噓!玻璃可不能砸壞啊!”我壓低聲告訴好朋友。我們採集了果子放在一起,擺出了幾個“聰明的笨蛋”幾個大字。可是沒擺完果子不夠了。我和劉蕊說沒辦法接着采吧。我一回頭看了那棵樹一眼,和她說:“這棵樹上的果子快采沒了,去別的樹上看看吧”。她說:“好吧”。然後又好不容易採到了一些可愛的紅紅的果子,我們接着再擺,我發現果子又快沒了,又采了一些果子接着擺。擺好后我心想,這下我們終於擺好了。我們把多餘的果子和雪拌在一起,看着一樓人家沒人,就向玻璃打了過去,一團一團白雪拌着紅果子粘在了大玻璃窗上,“我要打個小雪人”,“我要打個小丑”,“我要打個小猴猴出來……”,伴着我們的歡聲笑語,一團團雪球像炸彈一樣飛了過去,一會窗戶就沾滿了“窗花”,有的像小人的笑臉,有的像小豬,有的像小丑……看什麼,像什麼,我們笑得前仰後合,笑夠了,劉蕊像想起了什麼事,說“跑吧?!”我也馬上意識到,說:“跑!”就一路飛快的滑回了家。

  每當想起這事我倆都覺得特別好玩,但也不能老搞惡作劇。

  作者:姜潤暉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惡作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