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惡作劇大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惡作劇大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哈哈,你們又上當了!”聽見這洋洋得意的笑聲,我們班沒有一個人不深惡痛絕的,也沒有誰不避而遠之的。沒錯,他來了!他就是我們班的噩夢——沈雲濤。

  他名副其實,能夠擔此大名。他總是雲來浪去,讓人難以捕捉他的蹤跡,不過,也正是這樣,我們才會被他作弄。放了橡皮屑的糖果、加了味精的王老吉、腳下一不留神就飛來的香蕉皮……正因為如此,我們班就自發組成了“HCZS”社團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要上美術手工課了。可是主題卻從雕蘿蔔改為吃蘿蔔。這是為什麼呢?沒錯,就是他的傑作。美術課的上課前夕,我們大家興高采烈地玩耍着,突然他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,大聲說:“同學們,美術老師生病了,班主任下節課來上語文。”“不是吧?沈雲濤,你又在騙人?”班裡同學都附和着陳平點了點頭。“你們什麼時候見過我拿老師的事情開玩笑了。愛信不信,反正蘿蔔下節課用不着了,我索性開吃了。”我們疑惑地看着他在那津津有味地啃着蘿蔔。不知誰說了一句,“要不我們舉行吃蘿蔔比賽吧,要知道,冬天蘿蔔可是能跟梨媲美的呢。”“我來數開始,來來來準備”沈雲濤一臉興奮。說時遲那時快,全班男生齊刷刷地開吃了。叮鈴鈴,上課了。美術老師走了進來,可想而知,那個畫面有多混亂。可惡的沈雲濤!

  你猜他最喜歡哪一天?沒錯,4月1日,愚人節。就因為現在還未能捉他歸案,我們乾脆把他照片貼牆上了,還貼出告示:抓住沈雲濤者,賞黃金五百條。所以,每當下課時,你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人追着沈雲濤在跑。

  瞧瞧,這就是我們班的惡作劇之父——沈雲濤。不過,話說回來,我們還是很喜歡他的,因為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。

  浙江寧波慈溪市育才培訓中心五年級:程成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惡作劇大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惡作劇大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