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堂上的惡作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堂上的惡作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課堂上的惡作劇

  今天的數學課後段,發生了一場我們班從未有過的惡作劇。事兒不大,但課堂上卻出現了瞬時間的小混亂。老師生氣了,同學們也很不愉快。

  老師講完課之後,讓我們自己做《數學練習冊》,老師開始批改作業本,偶爾有幾個同學向她問幾道數學題。課堂上很靜,井然有序。就在這個時候,突然聽到一聲尖叫,大家的目光“唰”的一下都投向了那個發出叫喊的小C同學,有的甚至跑過去圍觀。原來,是同學小L把什麼東西灑在了他的前排同學小D的後背上,把小C嚇着了。很顯然,數學老師也看見了。她氣呼呼地把我們班主任老師叫來。班主任老師對小L的惡作劇當然氣不打一處來,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通,然後,把他調到了後排。小L低着頭,什麼也沒說,好像十分委屈似的。看他那樣子,我多少有點同情,倒不是因為他曾經是我的老對兒。小L的行為肯定是有意識的,是捉弄還是報復我說不準。我覺得每個同學本質都不壞,一定是有一些原因才使他變成這樣的。同情歸同情,可小L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惡作劇的方式呢?

  下課之後,自己仔細地想了想,自己平時也有些時候,不經意間弄得別人不太舒服,我得吸取教訓,改掉毛病。我想,大家雖然年齡還都小,但應該學會尊重他人,包容別人,不應該為一點點小事兒,鬧彆扭搞對立傷和氣。

 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

  2013.6.27

您正在瀏覽: 課堂上的惡作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堂上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