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瞧,這孩子長得多可愛啊,就是太瘦了,好像一隻小猴子。”兒時走在大街上,我常常能聽到大人們這樣“形容”我。確實我是一個小“排骨”,細細的胳膊,小小的臉蛋,竹子似的腿。我根本就是“排骨類的模範” 

  上幼兒園了,因為我太瘦了,所以幼兒園的同學都不願和我一起玩了。我漸漸感到瘦不是件好事。好多次我都因為太瘦所以小朋友不和我玩而哭鼻子。爸爸見狀給我出了一個主意:增肥,而且要多管齊下。第一,不運動,第二,多吃肉,第三,不吃素菜。天哪!我可怎能忍受這些條件。 

  要知道我可是最不喜歡吃那油膩的肉了,可一想到幼兒園小朋友我就馬上對爸爸說:“爸爸,這事就這麼定了吧。你說則么做吧。”爸爸對我笑了笑。 

  剛開始吃飯的時候我總是吃不下飯,不過還好有父親鼓勵:堅持到底,就是勝利!想想在幼兒園沒有小朋友和你玩的難堪情景,我還是堅持了下來。之後我每天吃飯時都夾起了肉往嘴裡送再艱難地咽下去, 蔬菜連看都不看一眼。 

  在這段時間裡,我發現了我中了8斤,看上去也胖多了。我再也不是一隻“小猴子”了 

  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