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時候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沒有人生來就帶着夢想的,同樣,也沒有人沒有擁有過夢想,說從來沒有夢想的人是騙人的。

  夢想,那是一個遙遠而陌生的詞。但是卻時刻縈繞在我身邊,記得在小時候,我的夢想已經出現了,只不過是那麼的稚嫩天真,顯得小時候的我是多麼地純真美好。

  小時候,總會有長輩會笑得很和藹地問“小妹,你的夢想是什麼啊,告訴我聽聽啊,呵呵”

  而我往往會抬起頭,一臉迷茫枉然地問“那什麼是夢想呢?”貪吃的我還是一邊疑惑的提問,一邊專心致志地舔着雪糕,哈,多貪吃啊!

  長輩也不嫌棄,還輕柔地摸着我腦殼上的短髮,然後笑呵呵的講“夢想,可是一個很開心的東西。呃......我也說不清是什麼呢!就例如是,小妹長大后想做什麼?”

  “什麼都可以嗎?”我執着地追着問。

  “嗯,是啊,什麼都可以呢!”

  “ 那我就要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房子,l裡面什麼都有,那麼就可以天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了,爸爸媽媽也不用出去掙錢,可以天天陪我玩,還有您,還有外公外婆,還有所有我們所有人都在裡面,天天都會好開心的呢。還有......”

  聽到這樣的回答,他顯然也沒有料到,倒也忍俊不禁地回答我“小妹真乖啊,那就快點長大啊,到時候可不能忘記了爺爺啊......"接着我就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聽者無心,全當童言無忌,可是說者有意啊,我還苦思冥想了一段時間怎麼樣才能有一座大房子。可是,我忘記了問一個問題,那就是為什麼要等我長大呢?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