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貪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貪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我一直很貪吃,不管有什麼吃的,我總會去嘗一嘗。如果非常好吃,我就會一發不可收拾,吃完為止。可自從有次因為貪吃而鬧肚子后,我就再也不敢貪吃了。 

  那時我只有6歲,才上一年級。星期六,爸爸買來了4隻蟹,放在鍋里蒸。可這時,媽媽打來電話說她今天有事,不回家吃飯了,叫我們先吃。等螃蟹蒸熟后,我們便吃了其來。這些螃蟹個個體肥爪壯,全身紅通通的,香氣撲鼻。我看后口水直流,立馬掰了根蟹腳嘗嘗。哎呀,真是太好吃了。我便讓爸爸幫忙把蟹殼打開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那味道又香又鮮又嫩,還帶點甜,真是好極了。就像來自天上的美味。我三下五除二,吃完了蟹黃又吃掉了蟹腳。我很想再吃一隻,可爸爸說不行,因為我太小了,耐不住寒,吃多了會拉肚子。我才不信那,因為爸爸已經吃了兩隻了。這時,手機響了,爸爸便到信號較好的陽台上去打電話。按以往的經驗,他每次都要打很長時間。於是,我便快速地學着爸爸的樣子,打開了蟹殼,然後樂滋滋地在爸爸的眼皮底下吃了起來。只能多喝點熱水,如果沒有特殊情況,應該到明天就會恢復了。”我只能淚汪汪地按爸爸說吃完后我就去看電視了。可沒過多久,我就大喊:“爸爸,我肚子疼!”爸爸聽到后趕快在你的做了。 

  從此以後,我就再也不貪吃了。雖然我有時跑過來。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四隻螃蟹的殼,無奈地搖了搖頭,對我說:“誰叫你不聽話。現還喜歡嘗嘗鮮,但在也不像以前那樣非常貪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貪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貪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