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無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無知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它就像一顆顆五彩繽紛的珍珠,裡面記載着我的童年往事。你想知道小時候的我是什麼樣的嗎?那且聽我慢慢道來…… 

  在我五歲那年,媽媽從菜市場買了兩隻小雞送給我。它們羽毛柔軟溫暖,小眼睛滴溜溜地轉着,十分惹人喜愛,我一拿到它們就玩了起來。突然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一隻小雞從床上掉進了垃圾桶,渾身髒兮兮的,我怕媽媽罵我,便躡手躡腳地走進衛生間,搬了幾把椅子,小心翼翼地取下了盆子,打滿了一盆水,由於力氣小,我將水盆推回了卧室,又馬不停蹄地將小雞抓來。那小雞太頑皮了,要不是我跑得快,還捉不住它哩!我捧着小雞,放進盆子,自己又搬來一把小椅子坐下來,當我準備給小雞洗澡時,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:小雞撲騰了幾下,緩緩沉入水底。我趁小雞還沒完全沉到水底時,迅速救它上來。“咻!”我嘆了一口氣,“幸好沒死!”但無知的我不知悔改,找來心愛的沐浴露和梳子,把沐浴液塗在小雞身上,學着媽媽搓衣服的樣子搓,小雞拚命地叫了起來,我以為它是在誇我洗得好呢!便搓得更來勁了。待她全身是泡沫了,我便將它像剛剛那樣放在水裡,給它身上潑水,再泡在水裡,潑水,泡在水裡……我邊洗邊用小梳子給它梳理羽毛。突然,小雞拚命動了幾下,又一動不動了,拿它最愛吃的小米,拚命搖晃它,但它還是不動。我“哇”的一聲哭了出來:“哇!小雞死了!”媽媽連忙跑過來,看看四腳朝天的小雞,又看看我身後的水盆明白了幾分,嘆了一口氣:“是你的無知害了它呀!”另一隻可憐的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的夥伴了?”於是我哭得跟厲害了。 

  這就是童年的我,無知的我,傻傻的我。因為自己的無知而害了一條生命。 

  指導老師:王美方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無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無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