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,哪裡傳來的笑聲?原來是這間教室同學們發出的笑聲。他們拿着一張照片,有的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;有的笑得肚子都痛了;還有的笑得前仰後合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下面聽我細細道來。 

  丁丁的爸爸給丁丁買了一架照相機。這個照相機黑色的機身,中間是一個又圓又大的鏡頭。下方有一個像小窗戶一樣的取景器。上面有幾個按鈕,真漂亮!丁丁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架照相機。他拿着照相機迫不及待地想去試試鏡頭。 

  丁丁來到了公園裡,在公園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空氣清新 ,鳥語花香。只見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大樹屹立着,像一個個守衛公園的戰士。滿樹的桃花開得火紅火紅,堆在一起,好似天上的霞光,又宛如孩子們可愛的笑臉。迎春花也綻開了金燦燦的花朵。勤勞的蜜蜂正在馬不停蹄地采蜜,蝴蝶也扇動着翅膀,在花叢間翩翩起舞。小草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,微風吹來,懶洋洋地舒展着身子。這是一幅多麼生機勃勃的景象呀丁丁看準了目標,按了下快門,隨着一道亮光從眼前閃過,照片拍攝完成了。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。就差去照相館洗了。丁丁得意地想:等我明天把照片給同學們看時,他們一定會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。 

  第二天,丁丁拿到了洗好的照片,他來不及欣賞,就趕到學校上學去了。他把照片給同學們看,大家看了都笑得合不攏嘴,小明笑得把剛吃下去的糖果都噴得好遠。原來,丁丁根本就沒有照到花兒,只照到了樹的一半,還有一根電線杆,上面還掛着一個塑料袋呢!丁丁接過照片一瞧,也不好意思地笑了。 

  呵呵,這真是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