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7、10、29) 

  矮矮的個子,胖乎乎的身體,肉嘟嘟的臉上嵌着一雙小眼睛。這就是王剛。你可別看他一副傻裡傻氣的模樣,在他們班中,王剛可是一位“赫赫有名”的攝影愛好者。只可惜,因為沒有照相機,王剛那偉大的理想和堅定的口號,都沒能應驗。 

  可這幾天,一向愁眉苦臉的王剛終於不再怨天尤人了。不用說,一定又有什麼大喜事兒了。果不其然,下午,王剛捧着一隻嶄新的照相機,興沖沖地走進了教室。他喚來自己的好友,驕傲地與同學夸夸其談,句句離不開“照相機”。 

  這時,同桌李梅湊個熱鬧,問王剛:“我說王剛,照相機是專門幹什麼用的?”“當然是拍照用的嘍!”王剛連想都沒想,便脫口而出。“可王剛,”好友李強也應聲說道,“你倒是照張相片來看看哪!”“照就照,反正我這相機是立等可取的,我這就給你們照張相!”王剛一手攬下了這個不尋常的工作。 

  同學們一個個好奇心上來了,一個個圍着王剛,爭先恐後地想要在鏡頭前留下自己良好的形象和標準的學生風範。王剛一興奮,就像老師給同學排隊一樣,讓同學們分成五排站,同學們一站好,王剛便舉起了照相機,剛要按下快門,一位同學“唰”地一聲衝出隊伍,奔向教室,說是自己沒穿外套,好不容易恢復隊形,劉剛扭妞怩伲地蹲下,系起了自己的鞋帶。過了好一會兒,王剛才爽快地“喀嚓”一聲按下快門。 

  王剛看也沒有自己的作品,便信心百倍地說:“瞧瞧本攝影師的作品。”說著,便遞給了同學。同學們一看,哈哈大笑。王剛急了,搶過照片,一看,只見同學們個個咧着嘴,臉模糊不清,不知拍了些什麼。看完后,王剛連眼淚也笑了出來。這可真是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