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摩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摩擦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上,我被媽媽叫起來,咦~~我的被子和我的衣服呢?我小心翼翼的站起來一看,它們都躺在地板上睡覺了我廢了30多分鐘才穿好衣服但是衣服和身體之間老是隔着一層空氣,一點也不暖和。哎~沒有摩擦的日子不好過啊!

  媽媽早進廚房了,怎麼到現在還沒做完飯呢?我疑惑不解道。我滑到廚房,看到媽媽在那裡跳着切食物,切着,切着,糟糕,刀碰到了洗衣機,洗衣機像桌球那樣滾了起來,碰到了柜子,整個廚房也在一瞬間失去了控制。哎~~沒有摩擦的日子不好過啊!

  算了,不吃早飯了。我穿上老媽買的2000元的高級放滑鞋。雖然名字是高級防滑鞋,但是,在這個已沒有了摩擦力了的世界上,幾乎起不上什麼作用。我小心翼翼的“滑”下了樓梯,幸好我們家住的是三樓,不是怎麼高。外面真是一片狼藉,想開的車開不起來,想停的車停不下來,我小心翼翼的滑去學校。剛到門口,我又摔了個嘴啃門。哇!公路上出現了42連撞,都破了世界吉尼斯紀錄了!當~~我一頭撞在了路邊的石頭上,哎吆喂~可疼死我了。我經歷了九九八十一撞后總算滑到教室了。此時的我已是遍體鱗傷。再看看同學們嗎,情況也不怎麼好。這時老師滑進來了,由於滑的太快停不住了,一下子撞到了教室的牆上,眼睛掉到地上摔碎了。因為沒有摩擦力,我們很難拿穩課本,老師也不能在黑板上寫字,我們只能聽老師講。哎~~沒有摩擦的日子不好過啊!

  “小明,快起床了,上學要遲到了!”媽媽大聲喊道。啊,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。

  初二:朱曉文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摩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摩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