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個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希望每日清晨都能給我的學生一個擁抱,哪怕是一個擊掌式的問候或是輕喚他們的名字,還有什麼比天天面對這一張張年輕的笑臉更幸福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決不向學生家長打“小報告”,學校里的事當然要在學校內解決,還有什麼比自我約束更有效的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決不搞什麼分數大排名,學習是自己的事,用不着跟別人比,世上還有什麼比戰勝自我更難得的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更希望擁有更多的稱號,除了“老師”外,像什麼“老班”、“班頭”、“兔八哥”(本人門牙較為發達)這樣的外號皆為來者不拒,想想看,還有什麼比學生的關注與親切更讓人得意的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希望每天至少有十位同學受到我的表揚,要知道,表揚別人是件很開心的事,受表揚的人也會很高興,這樣兩全其美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決不會戴“有色眼鏡”,在我眼裡,學生沒有好壞之分.畢竟,人人都有閃光點,是金子總會發光,還有什麼比挖出一塊“金子更有價值的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希望我能像機器貓一樣,為每一個遇到困難或者煩惱的學生送去及時的幫助,還有什麼比“雪中送炭”更讓人感動的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決不當眾批評任何一位同學,人人都有自尊,尤其是處在青春期的少年,還有什麼比捍衛一個孩子的自尊心更為重要的? 

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,我一定會為我的學生保住他們的小秘密,當然,我決不願成為他們隱私的“心靈竊賊”,我更願做一個“心靈守護者”. 

 假如你身邊已經有了一位像“我”一樣的老師,請你一定要在九月十日那天對她(他)說一句:老師,我愛您.遇上一位好老師是一輩子的福分,還有誰比你更幸福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個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