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路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路燈 標籤:路燈作文

是誰在黑暗的深夜為人們照亮一片明亮的天空?是誰在暴風雨的衝擊下仍伸直腰桿,為人們服務?是那不起眼更不引人注目的路燈。 

 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,當你漫步在大街上的時候,存在於你的視野里的不完全是那繁華的街道,還有那常夜不休的“工作者”------路燈。在風雨交加的夜晚,當你行走在大街上,一定會被冷的彎腰頭低,此時此刻,你抬頭看一眼路燈,它仍然是那樣的高大、筆直,用自己僅有的能耐為人們帶來一片明亮的天地,使行人行走暢通無阻。 

  說起路燈,使我不得不想起那些奮戰在教育戰線上的老師。路燈是我夜裡的照明燈,然而老師卻是我人生大道上的“指明燈”。我是一名中學生,老師對我所說的每句話,就是“指明燈”為我所發出的一絲“微光”雖然是小小的一束光,但他卻指示我選擇哪條路不會誤入歧途會堂堂正正的做人。我已經順着他的微光暢通無阻的走過了我人生一部分路途。 

  路燈呵,你是人們黑暗中永遠的照明者,風雨中唯一的強者,人們心中最偉大的勇者。你是我的榜樣,我要學習你,學習你那堅強不屈的精神,和你那為人民服務的心態。學習你那為了別人卻不顧自己安危的高尚品質。 

  路燈呵!你是燈兒,我是行人,除了你誰是我黑暗中的照明者。我要以你為榜樣做一名剛強的男子漢,用我那剛強的軀體,和高尚的人格去打造我那遙遠而又輝煌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路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