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小檯燈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檯燈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盞精美、別緻的小檯燈,那是媽媽給我買的。自從有了小檯燈我一分一秒都不離開它。家裡人相碰,我都不讓他們碰我的小檯燈。

  我的小檯燈外表是淺綠色的,燈管裡面有一個可愛的小熊貓。燈管的上頂有一個透明的玻璃,玻璃裡面是一盞潔白而又明亮的燈,灰塵如果想進去也難以近去。燈的右邊有一個極小的按鈕,按一下按鈕,玻璃就開了。真有意思。燈的南下角是一個蘑菇型的開關。每當我寫字時,按一下開關那明亮的燈光將為我照亮書本,使我的字工工整整的寫下來。

  我的小檯燈好像有一種神奇的魔力,在我寫作文時,望着那明亮的檯燈,腳下發佛踩着一朵知識的雲,心中出現了許多的靈感。不到一小時一片優秀的文章流淌而出。有一次我傷心時,傻傻的望着那檯燈,這時,我彷彿聽見小檯燈對我說‘不要太傷心,會有辦法的’,我聽了后,心裡豁然一亮,不在那庅傷心了。

  我的小檯燈陪伴着我成長,我愛我的小檯燈。

  南仁中學五年級:張欣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檯燈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