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檯燈李旭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檯燈李旭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我的小檯燈 五年一班  李旭東 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,總有一隻高傲的海燕陪伴着我——我的檯燈。 它是2004年爸爸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的。那時它嶄新的外殼,有趣的按鈕,迅速地吸引了我,它藍色的身體,嘴上有三道白色的條紋,它的嘴是可摺疊的,一開一關,有趣的很。大嘴下面就是燈管可,一雙大眼睛,鑲嵌在頭上,它的腹部呈白色,白色的身軀下有三個按鈕,充當他們的腳,這些按鈕你可不能小看它們,它們可還有用途呢!是控制檯燈開關的。 小檯燈是我的好朋友,它天天陪伴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黑夜,為我在黑暗中帶來光明。今晚,我依舊在它的陪伴下學習,每當我想偷懶的時候,它大大的眼睛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你可不能偷懶啊!俗話說‘不怕難字擋道,就怕懶字沾身’有了什麼困難,我們可以一起面對,但小主人你可不能後退呀!”我又重新打起精神,和那些難題“奮鬥到底”! 這就是我的小檯燈,我最忠實的朋友,他陪伴我度過了許多個黑夜。

  小編評語: 小作者通過寫檯燈的外表特徵以及我遇到困難時檯燈對我的鼓勵,充分表達了我對檯燈的喜愛,文章多處使用擬人句,更加能夠體現出作者的寫作意圖。(評點人:曹瑩) 指導教師:王默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檯燈李旭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檯燈李旭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