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檯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檯燈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盞粉紅色的小檯燈。我的頭像一個小海豚,腳像一朵花,燈是我的小眼睛,可以扭動的是我的腰。 

  每到晚上,主人就把我的尾巴插進插座里,我的腳上有一顆按扭,主人按我腳上的按扭,我的眼睛就睜開了。我的眼睛是亮的,主人讓我睜開眼睛就是為了讓她看得見讀書,做作業,就這樣,我就天天看着主人學習了。 

  我的主人是個聰明的小女孩,主要做作業認真思考,有時還是會開小差,敲敲杯子,翻翻書,看看窗外的東西。最近主人的作業很多,而且做的不好,經常被罰抄十遍,我看到主人一邊哭一邊抄,心裡還真的難受呢。有一次,主人把我摔壞了,於是,我暈過去了,主人弄弄我的腳底,把我腳底的鞋脫了,又用手來弄弄我,然後再把我的鞋穿上,最後把我的尾巴插進插座里,按一按我的按扭,我突然醒了過來。 

  我臉上的小紅昨很多,是主人從學校里辛苦的掙回來的,只要主人晚上一回來得了小紅星都要貼在我的臉上,好像是在表揚我呢!

您正在瀏覽: 小檯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