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啊!我家的電腦不能上網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我家的電腦不能上網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 投稿

  啊!我家的電腦不能上網了。

  今天是星期六,到了該起床的時候了,啊!今天終於可以玩電腦了,可是就在我高興的時候,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發生了!

  正在我要連寬帶時,啊!“不能上網了”,我痛苦的喊了一下。我急忙的給爸爸打電話,爸爸聽到我說的話也下了一大跳,爸爸說:“是不是你動錯了什麼東西啊?”我回答說:“爸爸我什麼都沒有動啊!”後來爸爸又給當地的郵局打了電話,郵局的人說可能是用戶名打錯了吧!我又急忙的又重新打了一遍,咦!怎麼還是老樣子啊!我給爸爸打了個電話,爸爸說:“等我上班回來再說吧!”

  唉!還是不要麻煩爸爸了,爸爸還要開車,讓爸爸安心開車,還是自己想辦法吧!

  到了今天,電腦可以上網了,我問爸爸:“怎麼回事啊!”爸爸說:“我去郵局改了一下密碼,所以就可以上網了!”爸爸真好啊!以後我再也不會讓爸爸着急了。

  爸爸為家而操勞,我為學習而努力!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啊!我家的電腦不能上網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我家的電腦不能上網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