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有魔女笑哈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魔女笑哈哈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本是一顆在天上修練了百年魔法的流星,在天上過着快樂的生活.有一天,天上電閃雷鳴,雷公公敲打着大鼓,把我從天上震了下來,從此,就生活在了鑒湖景園.但我的魔法卻沒有消失,反到幫了我許多的忙,幫我實現了願望. 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走在步行街上,頓時,我看見了一個個漂亮可愛的芭比娃娃.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媽媽,但媽媽是不會在乎我的,因為她就知道看自己喜歡的衣服.??!我在天上修鍊了幾百年的魔法可不是白白浪費,鬧着玩的!正在這時,我的嘴像抹了密似的,便嗲聲嗲氣地向媽媽撒嬌道:"親愛的媽媽,我知道你是全天下最美的媽媽,也是全天下最善解人意的媽媽.......求求你了嗎,我就買一個芭比娃娃嗎,就一個,謝謝你了!"媽媽聽了,摸摸自己的臉說:"聽你這麼說.我真的有這麼美嗎?"我連忙點頭,媽媽說:"好吧,就給你買一個吧!"媽媽就這樣掏了錢,我在心裡偷偷的笑.  

  而對付爸爸,就要用另一種魔法--找他的缺點.暑假裡,我想爸爸帶我去鳳凰山主題公園,可爸爸慢條思理地說:"我今天要看一場非常重要的足球賽呢!"我嘴裡故意小聲說:"那好吧,我去告訴媽媽你天天回家都在玩電腦."爸爸看到大事不妙,立即將我攔下:"哦,寶貝女兒,我這就帶你去鳳凰山主題公園,但我有個前題:不要把這個秘密告訴你媽媽."我看着爸爸膽小如鼠的樣子,又奇怪又開心.就這樣,我用兩種神奇的魔法有了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,還可以去鳳凰山主題公園. 

  還有一個是奶奶,她比媽媽好對付多,如果媽媽罵我了,我就會像袋鼠似的躲進奶奶的口袋,奶奶就像只大袋鼠一樣保護着我,和媽媽說起了道理,媽媽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. 

  在一個屋子裡,發生了許多事情,我這個小魔女總是逗大家笑.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魔女笑哈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魔女笑哈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