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,你看到了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你看到了嗎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是我們大家都有的。媽媽是我們每個人都要尊敬她,她把我養大是多麼不容易。而我們是怎樣回抱她們的了。我們每天向她要錢,她無私的奉獻,只為我們過的好一點。而我們是以什麼來回報她——媽媽。現在我明白了一件事,現在我們應該好好的報答她。我們報答她不用做什麼,只要我們認真的學習。在就是我們對她們的最好回答了。我們還是不是應該為她們做一點什麼了。比如早上我們為媽媽掃掃地。為她們做早點。難道這不是我們對媽媽的回報嗎?其實我們做的事不在大小。只要我們做了的那她們一定回很高信的。媽媽其實是天下最好的人了。我們平時很少為她們做時的,媽媽我很抱歉,我其實是想為你做一點事的但是我……

  在這裡我想起了我的老師。她對我很好,說到這裡我想起了我的第一個初中的老師——代老師。她對我像她的兒子一樣。而我……

  現在她以經走了。我很傷心很傷心,但這以沒有用了,不管我做什麼她也看不道了,班媽媽,我好想你,我真想你再回來為我們講課,不過我現在在努力學習了。我的雖然成績不是最好的,但是也不是原來那樣差了,我現在很努力了。班媽媽我永遠想你。我現在對你也是像對我的媽媽一樣。唉。

  媽媽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,我不回讓你為我擔心的,我以經張大了,現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了。我回好好的學習,來報答你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你是否看到了。我想你一定回開到,你們是否有這樣的想法了。也許吧!在你有了這樣的想的時候,你最好現在就努力,怒然回像我一樣。到那時沒。你想後會都沒有機會了。

  媽媽你看到了嗎?不過我相信,媽媽你回看到的媽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你看到了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你看到了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