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嘻嘻哈哈過一生(2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嘻嘻哈哈過一生(2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嘻嘻哈哈過一生(2) 標籤: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一生作文

雨鈴正高興的和雪鈴一起走回家,迎面碰上馨亭,馨亭笑着對她倆說:“雨鈴,祝賀你當上正班長!”雨鈴從這話里摸不出一點兒不友好的意思,馨亭接著說:“哦,對了,學校開展畫畫比賽,你參加嗎?”雨鈴好勝心強,馬上說:“當然參加!”“那我就要和你比嘍!呵呵!”馨亭笑着,走了。 

  “姐姐,你怎麼......哎!”“怎麼了?”雨鈴覺得很奇怪。“哎!你比得贏馨亭嗎?”雪鈴說道。“怎麼,你還不相信我?!”“不是我不相信你,你是不知道,那馨亭可是連續三屆繪畫大賽的冠軍哪!她還獲過全國繪畫大賽的冠軍哪!”“噢!天哪!我那點功夫,怎麼比得過她啊!噢!”雨鈴大驚失色地叫道。 

  雪鈴和雨鈴在家裡想辦法。這可怎麼辦?已經報名了啊!怎麼辦呢?

  (未完,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嘻嘻哈哈過一生(2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嘻嘻哈哈過一生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