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嘻嘻哈哈過一生(4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嘻嘻哈哈過一生(4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嘻嘻哈哈過一生(4) 標籤: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一生作文

第二天,馨亭帶了一幅畫來,女生們都圍了上去,想看看馨亭的作品。的確,馨亭的人緣好得不得了。雨鈴和雪鈴只是靜靜地坐着,做她們自己的事情。在她們看來,馨亭的畫再好看,也是馨亭的畫,看了只會增加對馨亭繪畫技術的羨慕,與其羨慕別人,還不如自己動手實踐。 

  “馨亭畫得真好啊!”“是啊,人家的繪畫才能就是高嘛!”“真羨慕她啊!”幾個同學在談論馨亭的畫,雨鈴和雪鈴聽見了,心裡痒痒,不不約而同地走像馨亭的座位。啊!這幅畫真漂亮啊!一個美少女,又黑又長的頭髮,穿着三層的公主裙,掛滿首飾,頭戴水晶王冠,瀟洒極了!雪鈴看呆了,她不得不承認馨亭的繪畫才能。 

  馨亭看着姐妹倆,知道自己的畫牽動了她們的心,於是,她把這幅畫了兩個星期的畫送給了她們。 

  雨鈴和雪鈴很激動,她們沒有想到馨亭會如此大方。她們拿出零花錢,買了畫框,把這幅畫裝起來,掛在了牆上。

  (未完,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嘻嘻哈哈過一生(4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嘻嘻哈哈過一生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