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趕菜市場 張雲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趕菜市場 張雲騰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趕菜市場

  張雲騰

  今天是星期日,我跟我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。剛進菜市場,就聽到一聲聲叫賣聲此起彼伏。顧客們有的討價還價,有的來回挑選,有的在兩家攤位之間來回對比,看看哪個貴,哪個賤……

  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一個攤位前,挑選起了蔬菜,媽媽看看這棵白菜,再看看那棵白菜,不住地對比、挑選。直到最後才從嘴裡冒出幾個字:老闆、結賬。在結賬時,媽媽不住地討價還價,直到把價錢打到覺得合適了才停下來。

  在回家時,我們還看到了一位伯伯在買菜時的“英雄風範”,他在討價還價時,對商販說:“你這裡的菜不好,還要這麼多錢,要是不打折,我就走了。”商販為了賺錢,還是不由自主地降了價。

  這次買菜,我體會到了買菜之中也有學問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趕菜市場 張雲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趕菜市場 張雲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