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(3)班那些事兒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(3)班那些事兒(2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好 

  我:魔法紫水晶守護者,為人開朗、夠辣,體育倒數(我) 

  凳子:魔法粉水晶守護者,有點衝動,體育很好。(無人) 

  橙子:魔法藍水晶守護者,害羞,關鍵時刻她最厲害,在老師面前受寵。(無人) 

  月兒:不會魔法,意外得知我們事便想幫助我們。非常聰明。(無人) 

  壞 

  霖:凳子暗戀的對象。學校中十分有人氣。最後知道是操縱夜兒的真兇。(無人) 

  棱:很壞,霖的手下。橙子最討厭他。棱最後喜歡橙子。(無人) 

  蘇:猶豫不決,不知道該不該幫霖。(無人) 

  夜兒:阻撓我們給人帶來歡樂,最後變好。(無人) 

  夜雨:學校的優等生,夜兒的哥哥。我們的卧底。(無人) 

  快來報名啊!!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分割線 

  我們是鐵三角,魔法鐵三角? 

  學校,我們三個聽到了奇怪的聲音:“你們3個要讓學校里的人歡樂,這是魔法水晶。給人們帶來歡樂,必要時用魔法。我們3個一開始以為是幻覺,但是真的出現了水晶,分別是紫、粉和藍。 

  突然,一個人把水晶搶走了。他就是蘇!凳子撥腿就去追,我跑步第一,倒數的。只能幹着急。我忽然想出了絕招,大喊:“你把水晶還回來,否則我就告訴老師!”凳子、橙子狂汗。蘇是好學生,不想被罵,便把它還回來了。凳子、橙子嘴巴都掉到108層地獄去了。還是橙子發現了一個最嚴重的問題:這水晶到底是怎麼用的啊!凳子說:“還是先分水晶吧!”“是啊!是啊!”我攙和着。一邊說一邊伸手去拿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那塊紫色水晶飛到我手裡,就像是磁鐵一樣。我說:“你們也來試試看!”果然,凳子摸到了粉水晶,而橙子呢?她當然摸到了藍水晶! 

  下次預告:不好!秘密被月兒發現!!

您正在瀏覽: 五(3)班那些事兒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(3)班那些事兒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