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(3)班那些事兒(9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(3)班那些事兒(9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黑暗,我來了。 

  我與凳子、橙子準備好了去打敗黑水晶,但是這樣的事情我們可以做到嗎?太不可思議了啊!我,一個在學院里體育最差勁的,連個一年級的小孩子都可以跑的過的體育盲。橙子,新轉來的轉學生,資料不祥。凳子,我的死黨我了解,一個大花痴,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不知道喜歡過多少人了,狂汗。 

  我們簡直不可理喻,這樣子直接去找霖能行嗎?(也沒辦法,古今中外那個女主角不傻)月兒正在休息沒有陪我們去,於是,我們這3個人就是六(3)班找那個什麼什麼霖去了。正常人見了我們沒有不奇怪的,總之,我們就去了,那裡還是那樣人山人海,我們3個居然不改以前的樣子——沖了過去。但是裡面一片黑暗,我們中計拉!3個人又恢復了以前的樣子,不過這個時候還能笑嗎?不可以笑了。該哭了!我們盲目的在時光隧道里漫遊,以前的記憶顯現在我們眼前。 

  “瞧啊! 那不是你么?”我笑了笑。 

  “看,凳子在抓蝴蝶呢!”橙子肯定的說。 

  “額,你摔交了吧!”凳子說著。 

  我們說說笑笑,可是我們不知道危險即將來了。 

  過了一會,我們也都沒有了先前的歡聲笑語,大家都沉默起來了黑暗中越來越寧靜。 

  “那個是誰啊?”橙子隨手指了一張照片。她原本是想打破僵局,卻使大家緊張了起來。 

  “那個是,是……”我和凳子幾乎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 

  “霖…”平時橙子見到他的照片並不驚訝,可是那照片奸笑着,讓別人心裡毛毛的。 

  “啊哈!終於注意到我了啊,告訴你們,你們絕對不可能打敗我。”霖的照片居然說話了,讓人不解。 

  霖說著說著就逐漸消失:“你有本事就來找我吧!88!” 

  我們並不感到煩惱,因為我們早就知道了。時空隧道的秘密與媽媽的事情。 

  “紫(藍、粉)水晶,紫(藍、粉)水晶,顯示出你的力量吧——(水晶開門)。”我們幾個得意的說道。 

  前面出現了一道大門,我們知道,霖一定在裡面,我們真的能打過他嗎? 

  下次預告:必殺計。#####(就不告訴你,西西)

您正在瀏覽: 五(3)班那些事兒(9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(3)班那些事兒(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