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(3)班那些事兒(7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(3)班那些事兒(7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霖是操縱夜兒的真兇? 

  我們在走廊上奔波,她們倒是好,我可累了個半死。月兒嘟着她那可愛的小嘴,臉上滿是不開心。走着走着,月兒好象想起了什麼。 

  “我知道了!” 

  “是什麼?” 

  “操縱夜兒的人就是霖。” 

  “為什麼啊?” 

  “林子下雨=霖。” 

  “不可能的!” 

  “你們不信算了。” 

  “我們信!” 

  切換到我們的基地。霖就是那麼可疑,那麼多人氣,但是第二天他的人都像着了魔似的生病。他怎麼操縱夜兒的,又沒有魔法。他家是一夜暴富起來的,而且就是轉入學校的那一天。不可能會有這麼巧的事情!我猛的一拍桌子:“就是霖!”橙子說:“轉學的那天,我見霖脖子上的黑水晶。他一出門就不見了。”這麼一說,大家都陷入了沉思。月兒鄭重的說:“就是霖,理由十分充足了。”大家都同意月兒的這個說法。 

  這時,一道黑色影子閃過去。“紫(藍、粉)水晶,紫(藍、粉)水晶,顯示出你的力量吧——(顯形吧!影子。)。”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說出了這話。這影子慢慢的停了下來。仔細一看,呵,這不是夜雨嗎?我們還沒來得及說句話。夜雨就說:“你們不能幫我,你們不需要陷入這種地獄般的黑暗。如果你們已經下定決心了,就聽聽我故事吧!也許對你們有幫助。” 

  下次預告:夜雨的故事

您正在瀏覽: 五(3)班那些事兒(7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(3)班那些事兒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