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團結的小螞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的小螞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只見一大群螞蟻正像軍人一樣,排着整齊的隊伍出來尋找食物。它們仔仔細細地尋找着地面上的食物。過了好一會兒,可愛的小螞蟻們終於找到了一大堆食物。於是,它們你背我扛,準備高高興興地回洞吃一頓豐盛的大餐。但可憐的是,它們的家已經被一隻可惡的蟲子佔領了。那隻蟲子有九隻小螞蟻這麼大呢!我本以為小螞蟻們會扔下食物逃之夭夭,可萬萬沒有想到,這區區弱者並沒有束手待斃。竟然放下食物,和蟲子決一死戰。而蟲子似乎也正等着美餐送上嘴裡呢!蟲子慢慢地接近了小螞蟻們,想吃掉小螞蟻。小螞蟻們終於沉不住氣了,一起沖向蟲子。蟲子並不知道小傢伙們的厲害,竟和小螞蟻擺開了架勢。當所有的小螞蟻衝上去咬住蟲子時,蟲子這才覺得不對勁,趕緊往回跑。可他不知道,小小的螞蟻竟布下了“天羅地網”,蟲子逃不出去,只好坐以待斃。我眼睜睜地看着蟲子在螞蟻們的撕咬下掙扎了一會兒,便沒氣了。弱小的小螞蟻們用團結戰勝了強大的蟲子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團結就能戰勝強大的敵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的小螞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