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螞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悶熱、天色陰暗的下午。

  我慢悠悠地散步,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隻身上背着食物的螞蟻急匆匆地跑進我的視線。它的腳步帶着我的視線,找到了一個龐大的、正在運送食物的螞蟻家族。

  也許是要下雨了,這些螞蟻都行色匆匆地背着食物往高的地方走。

  我彷彿也是這些螞蟻中的一員,也在行色匆匆地趕着路。就在這時下起了雨,小螞蟻們似乎又團結了起來,那些螞蟻一起鑽進洞里,過了一會他們就又背着食物出來了,像風似的往他們新的住的地方去。

  我在雨中陷入了思考。是什麼使小小的螞蟻這麼團結?為什麼我們人類不能像那小螞蟻一樣團結、在困難面前那麼齊心協力呢?究竟是什麼力量使小螞蟻那樣團結?

  雨下大了,媽媽打着傘急急忙忙地跑過來,對我說:“你這孩子,怎麼回事,都下這麼大的雨了,怎麼還不回家,快走。”

  說完牽起我的手就跑回家了。

  有時間,我一定要把這次奇異的遊歷看完。

  陳毅中學三年級:商梓楠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