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螞蟻得救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得救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天陰沉沉的,馬上要下雨了。

  螞蟻媽媽領着小螞蟻們忙着搬家。可她的孩子小黑卻在旁邊玩,螞蟻媽媽把東西搬完了,對小黑說:“馬上要下雨了,你快到大樹下躲躲吧!”可是小黑卻撅着嘴說:“我不去,我還要玩呢。你看,小青蛙和鴨子不也在玩嗎?”

  一陣大風刮來,把一根枯樹枝和樹葉刮到了河裡和地上。小黑正玩着起勁時,一陣雷聲如怒吼般在天空回蕩,雨點噼里啪啦地下了起來,小黑急忙往回跑。可還沒跑出幾步,就被大雨衝進了小河裡。它在水裡拚命地掙扎,大聲喊着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

  柳樹姐姐、鴨子妹妹和青蛙弟弟聽到呼救聲后,一同焦急地問小黑:“你怎麼了?”

  “我……被困………到小河……里…………了!”從河裡傳來了小黑模糊不清的語調。”

  青蛙弟弟馬上說:“我們趕緊去救吧!”

  柳樹姐姐說:“我才不去呢。要不然,會弄髒我的胳膊的!”

  眼看小黑快要奄奄一息的時候,青蛙弟弟說:“你們不去我去!”

  柳樹姐姐取笑道:“依我看,先保護好你自己吧。”

  還沒等她把話說完,青蛙弟弟就跳進了河中。

  青蛙弟弟在水中猶如一條飄帶,一會兒飄到這裡,一會兒飄到那裡。很快就找到了小黑,並把它馱到了岸邊。

  “真是好險呀!真不該不聽媽媽的話,太謝謝你了,青蛙哥哥!”

  “不用謝,不用謝,如果是你也會這樣做的。”青蛙弟弟非常謙虛地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得救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得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