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百年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百年以後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乘坐時光列車,隨着光速穿過時光隧道,來到了一百年後的世界。這是個機械人的高科技世界。

  我打開列車,一個自稱為人類使者的機械人迎接我。猛抬頭,只見國油雙塔樓、吉隆坡塔依然宏偉壯觀,一朵朵機械雲生硬的漂浮着。幾隻機械鳥飛過我的身旁,發出鳴叫聲。人類使者告訴我,這裡已是一座機械城,全由高科技的電腦操控。

  我觀望四周,感覺這城市既熟悉又陌生。機械河、機械花、機械樹……許多自然景象都是機械製成的。居民們遙控着電子飛車穿行在數碼跑道上,“嗖”的一聲就不見蹤影了。城裡的空氣悶得很,人類使者為我戴上氧氣罩,領着我參觀這座高科技城市。

  我下意識地望向四周的居民,他們帶着氧氣罩的臉上冷冰冰的,目無表情。據人類使者說,地球已嚴重缺氧,居民都必須帶着氧氣罩生活。他們的思想全由電腦支配着,無需言語溝通。聽着,聽着,我全身不由自主的微微顫抖,這實在太可怕了!我決定離開這裡,回到屬於我生存的一百年前。

  回到一百年前的現在後,我要大聲的告訴人們:“別再過分依賴科技了!再不珍惜地球,人類將會自食其果的。”

  二年級:sakari23

您正在瀏覽: 一百年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百年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