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咒:公主配王子(四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咒:公主配王子(四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你,你就是拉奈爾國的王子!?”緋露睜大眼睛,完全不相信的樣子。 

  尤洛很奇怪的樣子:“我是尤洛啊,怎麼了?” 

  “那你不是明天才要來的嗎?”緋露還是不太敢相信。 

  “嗯……這個嘛,因為想看看弗萊國的公主長什麼樣,所以就提前來了,看見這個花園很美,就進來轉轉。到底怎麼了?”尤洛還是很奇怪。 

  “那你……很期待弗萊國的公主和你的見面嗎?”緋露問。 

  “不能說是期待啦,只是父王說這次見面是要決定我長大后的婚事,所以就想看看那個公主長什麼樣子,要是還行,以後就娶了唄!”尤洛輕鬆地說。 

  “什麼叫‘還行就娶了’?你就這麼不在乎嗎?”緋露很驚奇。 

  “我對這種事情不是很在意。只要以後她能照顧我就行了,我也會好好對她。其餘的,沒什麼了。”尤洛聳聳肩,“小時候人們說看我的長相,一定是個天才。不謙虛地說,我做得很不錯,什麼事情都做得恰到好處。但是因為從小就只是學習,感情這事,就不是很懂,也不是很在乎了。” 

  “哦……”緋露有點同情他。 

  “對了,說了這麼多,沒問你名字呢,你叫什麼名字?” 

  “緋露。” 

  “你叫緋露啊,緋露……怎麼這麼耳熟呢?對了,弗萊國的公主好像就叫……緋露!”尤洛叫了起來,“原來你就是公主!” 

  緋露點點頭。 

  “這麼說,我剛剛失禮了,我父王還讓我紳士一點的,沒想到把真實的自己展示給了你。” 

  “沒關係,你很有趣。” 

  “不知道為什麼,對你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,所以情不自禁就……” 

  緋露笑了。 

  很可愛的王子啊,不像別的王子那樣彬彬有禮,可是,為什麼就感覺那麼親切呢? 

  他們還說了很多。 

  “我原來並不快樂,”尤洛說,“在別人面前,我總是很有禮貌的樣子,但實際上,我並不是這樣的。我想到山野中去與動物們玩耍,想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……可是,我的生活沒法改變,因為在別人眼中,我就是一個優秀的王子。今天,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把自己完整地呈現出來。緋露,你真的是第一個見到我本來面目的人。”

  聽到這話,感覺距離一下子拉近了。 

  “很榮幸。”緋露說,“你可以找個玩伴啊,那樣會很快樂。”說起玩伴,緋露想起了皓晨。 

  “說得對。我從來沒有朋友,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?” 

  “我願意當你的朋友,只是,這次見面,不是要……” 

  “沒關係,我會和父王說的。”尤洛揚眉。 

  “好!謝謝你!”緋露開心地笑。 

  原來,只是友誼啊,呵呵,皓晨,我如願啦!好開心啊! 

  多了一個好朋友,又可以放心地喜歡皓晨,真是太幸福啦! 

  {未完待續} 

(作者:各位不要以為這樣就完了哦!下次故事會有轉變!望大家繼續關注哦!^_^)

您正在瀏覽: 魔咒:公主配王子(四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咒:公主配王子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