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北京奧運,精彩開幕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奧運,精彩開幕!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北京奧運,精彩開幕! 

  作者:陳婧媛 

 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,全世界人民共同期待!這一天,我們一家人懷着激動的心情,早早地守候在電視機前,準備迎接北京奧運會開幕。 

 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到了!2008個人一起擊打閃亮的缶,熱情歡迎貴賓,同時鑼鼓喧天,禮炮齊鳴,一片歡騰。屏幕上的倒計時“……20、……10、……”扣人心弦,那五彩繽紛的禮炮又打出了29個腳印騰飛在北京上空,它們就那樣快步自信的走向了“鳥巢”,走近了我們…… 

  接下來,一個個生動有趣的節目展現在我們眼前。其中,一場活字印刷板的“演出”可真有趣。首先,主持人向各位貴賓介紹:“這是我們的四大發明之一:活字印刷術。”只見活字印刷板上的幾個字有規律地升高,組成了一個“和”字。“請大家看着這塊板,看一下我們中國古代的和字”。接着,那幾個字又緩緩地下降,最終又沉底了。突然,又是一個古老的“和”字上升。我看得目瞪口呆。這時,活字印刷板又為我們做着精彩的表演:一會兒呈金字塔狀,一會兒又變成了倒金字塔。一瞬間,活字印刷板又恢復了平靜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呢,只見一串串艷麗的桃花從一個個縫隙里鑽了出來。忽然,一個個道具翻了過來,鑽出一個個大哥哥,向觀眾們揮手致敬。 

  最令人振奮的就是點燃火炬了。體操王子李寧高舉祥雲火炬騰空而起,環繞了會場的頂部一圈,終於飛到了火炬旁邊。李寧把一根細小的引火索點燃了。說時遲,那時快,只見火光繞了火炬一圈,達到了頂部,點燃了火炬,實現了中華人民百年的夢想!這時,禮花綻放,燈火通明,為我們中國的明珠--北京添加了無限璀璨的色彩。 

  看着北京上空絢爛的焰火,看着眼前氣勢恢弘的奧運會開幕式,我心中的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。讓我們共同為奧運喝彩,為中國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奧運,精彩開幕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奧運,精彩開幕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