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中國,將永遠屹立世界東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,將永遠屹立世界東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國,將永遠屹立世界東方 

  金秋十月,新中國又要長一歲了!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,讓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,用最樸實的語言、最真摯的祝福,祝願祖國母親繁榮昌盛! 

  黃河長江,奔騰萬里,哺育了一個輝煌的民族!在這遼闊的土地上,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燦爛的東方文明。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,祖國母親也備受欺凌與侮辱。我們忘不了圓明園的火光,忘不了扣在中國人頭上的“東亞病夫”的帽子,忘不了公園門口“華人與狗不得入內”的牌子,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…… 

  然而,中國人民永遠不會被壓跨。虎門銷煙揭開了中華兒女反侵略的序幕。太平天國的旗幟、辛亥革命的槍聲,無一不向全世界表明:中華民族不可辱!中華民族不可欺!“五四”運動的吶喊,中國共產黨的成立,更似驚雷劃破夜空,中國人民硬是用小米加步槍打出了一個燦爛的新中國,東方巨人終於又站起來了! 

  走過六十年的風風雨雨,經過六十年的勵精圖治,我們體驗了收復港澳的快慰,“一國兩制”的成功,三峽工程的壯觀,西部開發的激情,奧運會的成功舉辦,“神舟”的升天壯舉……我們的祖國正在劈波斬浪,昂首前進! 

  我們衷心地祝願,英勇無畏、勤勞智慧的中國母親改革開放前程似錦,各項事業燦爛輝煌。中國,將永遠屹立於世界東方!!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,將永遠屹立世界東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,將永遠屹立世界東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