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“億萬富翁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“億萬富翁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雖然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學生,但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億萬富翁,你們猜當我成為億萬富翁后乾的第一件事是什麼?

  買書多名牌包包、衣服,買許多好吃的買許多名車……不!你們都猜錯了我成為‘億萬富翁’后乾的第一件事是那一些錢來救濟災區人民、留守兒童和孤兒。我會先坐飛機去災區探望受傷的爺爺奶奶,叔叔阿姨,弟弟妹妹們。安撫他們的情緒,給他們一些錢讓他們重建家園。

  然後再去看望那些留守兒童因為在他們眼裡沒有快樂的童年,和一家人的天倫之樂。也沒有我們擁有的一切。而我會捐些錢給這些孩子們,讓他們在孤獨時給父母打電話,經常給父母說說心裡話,讓他們覺得父母就在身邊,他們並不缺少父母的。

  最後我會去看看那些孤兒因為他們比留守兒童更悲慘。他們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個本沒有親人了,不過這個世界上還有像我一樣的人們在關心他們。讓他們覺得這個世界是溫暖的,我會盡我所能讓他們接受良好的教育。

  我相信我能把‘假如我是億萬富翁’改成‘我是億萬富翁’的!

  河南周口扶溝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杜岩岩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“億萬富翁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“億萬富翁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