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片土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地是我們生長的希望,如果我們離開了它,我們將會瀕臨死亡。

 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。當人們灑下希望的種子,我會用母親般的溫柔讓他們在我的呵護下,開花。結果。把碩果累累的豐收喜悅留給人們,把殘留敗葉融化在自己的懷抱,轉化成有機肥。把自己變得肥沃,汪大,永遠造福人類。

 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。那我就會把自己造成一個美麗而舒適的公園。公園裡的風景美不勝收,空氣新鮮,花紅柳綠。嘰嘰喳喳的鳥兒在公園裡最繁茂的大樹上築巢。快樂的成長。公園裡的清晨總傳來清脆的歌聲。原來是鳥兒在那高高的枝頭上高昂地歌唱着。那歌聲真是讓人山人海的遊客如痴如醉啊——這也成了公園裡的一道景色!

 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。那我就會讓人類種植更多的大樹,給孩子們造紙學習。當那一張張潔白雪亮的紙發到孩子們手上時,不知他們是多麼的歡天喜地。我要讓人類懂得:要不是他們,就不會有那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,而我的身體也會變的乾燥枯竭,他們是多麼的愛護我啊!

  假如,我原本是一片綠樹環抱的森林,可被人類肆無忌憚的砍伐后,我瞬間變成了荒無人煙的沙漠,而我只剩下的也只有那一滴滴淚水,所以我是有靈性的!假如我是一片土地。在工程師的魔手下,讓一座座大廈拔地而起。假如我是一片土地。讓我變成一個風景優美的公園,給人類一個能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。假如我是一片土地。讓我變成一棟整潔而又高大的學校,讓孩子們在舒適的環境下讀書,那是多麼美好啊!

  土地是聖神的,我相信:如果你們好好的愛護我,那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大大的回報;土地是有靈性的,我就好像有一雙眼,能看見你對我有多好。假如,你能細心的呵護我,我一定會給你一片彩虹。土地是有良心的,是無私的。只要你在下一粒種子,給我喝水,施肥。那我一定會給你豐富的果實!

  土地是人類無法割捨的,他就和我們骨肉相連一般,他就是我們的生命!

  六年級:黃榆均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片土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片土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