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捉魚 標籤: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

  秋天,是一個美好的季節,我在那年,去捉魚,那歡樂的笑容,那分手的魚桶至今令我難忘。

  那天早上,我和表弟提着桶,拽着網來到小河邊。這裡的水清澈見到水利的小魚也開始趕忙鑽進個個洞里。我和表弟脫了鞋,挽起腿腳,下了水。

  開始捉魚了,表弟看着一塊大石頭,出了聲。對我說:“表姐,那個石頭背後有與嗎?”我仔細看了看,還不是小石頭呢,預算立馬回答:“有,肯定有!”我和表弟合力把它搬開。哇,好大個魚洞!表弟毫不留情,撒了點飼料,不一會好多魚兒衝出來。表弟得意的說:“12條哈哈哈。”我想:“有什麼了不起!我也能做到!”我左顧右盼,發現了一塊石頭。這麼小的石頭會有嗎?我半信半疑地推開了石頭,看見一個不大不小的洞,我把漁網放了進去,投了點飼料。突然,一群又一群的魚開始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,我喜出望外,收了網,我數了數:“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二十四、二十五、二十六!哇,二十六條魚啊!”我的尖叫聲驚動了遠處正在捉魚的表弟,表弟走了過來,看了看我的漁網“二十六條魚啊!你可真厲害!”說完,對我豎起了大拇指。我微笑的說:“我們比賽,看誰捉的魚多,誰就獲勝!”表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

  又過了半個小時,我的桶里已經有42條魚了,而表弟才只有36條。我得意的說:“哈哈,我贏咯,沒辦法,你太弱了!”表弟哼了一聲:“下次絕對比你棒。”表弟不服氣的樣子真可愛。

  太陽越爬越高,我和表弟穿好鞋,拿着我們的“戰利品”哼着小曲兒,回家了。

  這次的捉魚讓我意猶未盡,戀戀不捨。小河嘩嘩地流,可我覺得哪兒流淌着的是我們難忘的金色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