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三集:可怕的大黑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三集:可怕的大黑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三集:可怕的大黑影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大黑作文

“啊!”三更半夜,天星被一場噩夢給驚醒了,那個大黑影被刺耳的尖叫聲嚇了一跳,轉身跑得無影無蹤了……這樣一場巨大的危險就僥倖地逃過了。 

  “你怎麼了,天星?”天諾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問天星。 

  “我夢見爸爸媽媽變成了石頭雕像,黑暗之神暗丁把快樂光明城變成了一片廢墟、一片黑暗了。”說著天星輕輕地抽泣着。 

  “哎,大家快睡覺吧,別因為我而熬夜了。”天星關心着大家的身體。 

  “等一下,外面有人!”天影叫大家屏住聲音,看着外面那個閃動的黑影,“透視術!”大家靜靜地觀察着那個巨大的黑影。他們發現那個黑影並不大,只是用擴影術擴大罷了。那個黑影是一個與天諾一樣大的男孩兒,眼睛冒着邪惡與令人害怕的紅光,身上到處散發著邪氣,令人毛骨悚然。 

  “哥哥,我怕!”天星說。 

  “別怕,咱們一覺睡到天亮就沒事了。”天諾安慰天星。同時用5小時定身術定住了那個黑影。 

  於是,大家使用催眠術把自己催眠了。 

  到了雞叫五分的時候,大家都醒了,他們忙着找早上吃的食物和可燃燒的東西,然後吃起了那說香不香說苦不苦的早飯。然而,那個被天諾定住又解脫了的黑影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 

  正當他們吃得香的時候,不遠處的樹上傳來沙沙的響聲,天影早有防備,一轉身:“定!”天影用定身術定住了那個黑影,沒想到那個黑影竟能破除天影的定身術,黑影還在動,慢慢地向他們靠近…… 

  第三集完

您正在瀏覽: 第三集:可怕的大黑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三集:可怕的大黑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