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我的友誼褪了色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友誼褪了色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我的友誼褪了色》讀後感 

  我讀了伍美珍的作品感受很深…。因為她寫的正是我們小朋友的心聲 

  故事是講了一個很有才華的學生,因受社會和校園的老師影響。到了5年級,她竟然發現自己竟然沒有一個朋友。腦子只有競爭,卻沒有純潔的友誼。 

  我們班的老師常常說:”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,出去社會這麼和別人競爭呢?”這固然是真理。但我們的友誼呢?那純潔的友誼呢?我們只有十幾歲,就要承受着殘酷的事實?我們班的老師也不給差生好面色:“你們不要真的不害羞,拖了班的後腿不說,出去社會怎麼競爭?”又常常對優生說:“你們不要跟不害羞的人玩耍。”難道成績差就不配擁有友誼嗎?成績差就代表心靈你每嗎?成績差就不需要友誼嗎?老師也常說:“你們不要理那些幼稚的友誼,我們應該面對競爭,只有競爭才有出息。”友誼幼稚嗎?難道老師小時候沒有友誼?…… 

  也許我們那純潔的友誼、校園生活正在被那所謂的“競爭”慢慢地侵入吧! 

  我希望人們看了這篇作文可以喚醒你們藏在心中最深處的友誼!那純潔的友誼! 

  指導老師:無名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友誼褪了色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友誼褪了色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