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芭比公主真銀花與可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芭比公主真銀花與可兒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,芭比公主真銀花在草原上碰面了。可兒看到了真銀花,笑問:“早啊!真銀花!”真銀花瞟了可兒一眼,心想:平民居然敢跟公主這麼隨便,真是反了她了!真銀花用輕視的眼光看着可兒說:“六點多鐘,你不在家睡覺,在草原上瞎溜達什麼呀!”可兒說:“早上來草原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,順便采點蘑菇什麼的。”真銀花說:“聽說你做飯很美味,本公主就去你家笑納一下。”可兒一聽,說:“我一定給你好好地做,走吧!”

  說著,兩人便來到了可兒的家。“屋子雖然不大,但很溫馨。嗯,是比宮殿好呀!”可兒走到廚房,拿起了剛採的蘑菇。開始做,不一會兒,蘑菇的香味就噴發出來了。真銀花吃了一口說:“真香呀!蘑菇真好吃!”這時,真銀花的臉突然紅了。

  大家知道真銀花的臉為什麼紅了嗎?因為她想起了在草原發生的事,自己對可兒的態度這麼的惡劣。可兒卻對她這麼好,所以她才臉紅的。

  黑龍江大慶讓胡路區大慶市新潮學校五年級:小橘子10

您正在瀏覽: 芭比公主真銀花與可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芭比公主真銀花與可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