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銀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銀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我在花園裡欣賞花花草草,突然,微風送來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,我順着氣味走去,原來是我家圍牆邊上的開了。

  金銀花的莖是泥黃色的,十分粗糙。那粗壯的4條大根枝上面,長着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根枝,像藤條似的。

  金銀花的葉子是橢圓型的,兩頭尖,綠得油光發亮。它的葉脈清晰可見,給葉子輸送了許多營養怪不得它的葉子總是綠油油的。

  金銀花的花有兩種顏色:黃的似金,白的如銀。可能“金銀花”這個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吧!金銀花的每朵花是由兩片花瓣組成的,花瓣細長,向外卷着。中夾着6根細細的花蕊,像一個個小喇叭,奏着一曲曲優美的曲子。金銀花是成簇開放的,漂亮極了。

  那含苞欲放的,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,不肯向別人露出笑臉。半開的,像一位純潔的少女,用翠綠的小手捧起半邊臉。那盛開的,更加動人。它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  我喜歡美麗的金銀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銀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銀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