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南柯一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南柯一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地點:我的豪宅

  清晨,我像往常一樣到信箱里去拿今天的報紙,咦?報紙呢?現在的報紙是通過傳送機送到每家每戶的,不可能出什麼差錯呀?這時,我發現信箱里有一片正方形的小紙片,難道這就是今天的報紙?我拿者小紙片來到客廳,費了好大勁兒,才看出來幾個字,於是念給奶奶聽:“由於森林被嚴重破壞,紙張變得越來越珍貴,所以本報紙從今天起被迫縮小版面,改為8192開。敬請見諒!”“啊?這可怎麼看呀?算了,還是向隔壁的李教授家去借科學顯微鏡用一下吧。”不等我起身,奶奶便對着牆上的一個小話筒說:“老李,借你的顯微鏡用用。”隔壁傳來老李的聲音:“好的。”說罷,牆壁上出現了一個平台,上面放着一台顯微鏡,我把焦距調好后,接着給奶奶讀上面的要聞報道:“今天是火車誕生500周年,現在它的體積非常大,可以稱為‘有軌飛船’。”看着看着,我抽泣起來,帶着哭腔繼續讀道:“世界上的最後一頭大象正在搶救,如果搶救無效,將意味着大象物種的滅絕,搶救全過程將在2300年5月8日上午九點各大電視媒體同時播出。”奶奶說:“那不就是今天嗎?”抬頭一看,時鐘機器人正好報時“現在北京時間九點整”,她迅速打開電視機,屏幕里出現了一頭形容枯槁、奄奄一息的大象,醫生正在全力搶救,卻最終沒能留住它。電視里傳出沉重而悲痛的聲音:“大象還是離我們而去了,人類啊,如果仍然不知悔改,幾百年後,我們也會有滅絕的一天。”

  ……

  一瞬間,奶奶、電視、報紙……都消失了,眼前只有一張空白的作文稿紙和第四單元的語文試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南柯一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南柯一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