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.恍若一夢.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.恍若一夢.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.恍若一夢. 標籤:紅樓一夢作文 南柯一夢作文

我看到荒蕪的風景 

就像你的若即若離 

對於我都恍若一夢

  以後我隻身在城市 

某處與你擦身而過 

就像個陌生人似的 

誰也不會再記得誰

  

  很短暫的.恍若是短暫的夢境,虛無縹緲.它只能勾勒出一個凄然美麗的海市蜃樓. 

  我是很敏感的孩子,對於一些微小的細節,看在眼裡記在心裡.只要別人對我一點點好,我就很能感覺到.像寶寶一樣的笑容,很細心的照顧,雖然有些微不足道,但對我來說,恍若一縷陽光照亮心堂. 

  可是幾天的時間,畢竟太短暫,短暫得如同夢一樣,抓不住什麼,挽不回什麼,留不住什麼. 

  也不能說在期盼什麼,在祈禱什麼.也許只有些遺憾吧.從前的曾經,對於離開的someone,我是怎麼想的來着?不記得了,真的不記得了.呵呵,也許是我自己不想去記得吧. 

  我會很小心的把這些瑣碎的小事依依收拾好,也不必和誰提起,當自己孤單的時候,至少有些東西可以回憶,可以溫暖心房.也許你以後並不會記得這些事.但我會很記得,也算是對自己最初的想法的一個結果吧. 

  縱然是恍若一夢,但畢竟也是美好的,與其沒有夢過,倒寧願帶着遺憾看着它漸漸走遠. 

  坐在疾馳的汽車上4個多鐘頭,我在想以前的以前,還記得多少事.恩.一件兩件三件......很多很多.清晰的彩色畫面近在眼前,上演着從前悲喜交加的鬧劇.彷彿聽到清寧幽怨的蕭聲,是聽者的哀傷?聞者的惆悵?還是詩人的嘆惋?不重要了.因為,還要對更多的人,更多的事負責. 

  恩.威海的夜晚很冷.走在喧鬧的街上,彷彿自己與這條街那麼格格不入.我不知道以後還有幾次這樣一起玩的機會,也許要很久很久以後了吧.到時候,還會像現在一樣嗎?..也許不會了吧,因為會多一個人的身影,一個很可愛嬌小的身影. 

  海風吹亂我的劉海,絲絲碎發在靜謐的夜幕中舞蹈,天地接合處,幸福的飛鳥漸漸飛遠,慢慢消失.跳躍的精靈擺開舞步,在寂寞的夜空中旋舞,紀念一段恍若一夢的故事. 

  Over.....

您正在瀏覽: .恍若一夢.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.恍若一夢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