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偶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偶像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偶像 

  “嗨,瞧┈”不知是誰那麼煩,吵個沒完。我的好奇心命令我看一眼是誰,我一看,原來是一個大帥哥——李鍇。 

  李鍇是一個二十一歲的小夥子,追求自我、時尚的“陽光小子”。自己留了一個長頭髮,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只見過兩種髮型在他的頭上出現過,一種是柔順線條形,“順順滑滑就是我”,另一種就是火辣爆髮型,“我砰砰砰,爆爆爆,啊!”。他脖子上戴着一個玉觀音,左手腕部向上有兩道疤,平時沒事就愛唱流行火辣歌曲。 

  在2007年的9月2日,李鍇成了育才的一員,擔任了五年級四班的班主任,一些淘氣包常常跟他在一起,“嗨,帥哥,作業是什麼呀?”,“陽光男孩,你好啊”。這些話常常嬉皮笑臉地脫口而出,而等待他的是一句莊嚴而神聖的話—“我是你的老師”。聽了這句話,那些淘氣包就不再淘氣了。 

  李鍇看着十分嚴肅,可他也有娛樂的時候。一次我們正在談遊戲,可被老師聽到了,本以為會遭殃,誰知他也很感興趣,最後我們知道了他的跑跑號和,整整兩萬金幣呀!想想都想好嚎啕大哭一聲,現在老師又有一萬金幣了。 

  老師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、負責任的老師。一天,我的媽媽上網和老師談我的學習情況,我的媽媽故意拐了一個彎,說了一句題外話,向看看老師的責任信怎麼樣,結果等了半天也沒有見老師對這句話又什麼回答,老師還是還是很負責任的嘛! 

  老師啊老師,你是我的終極偶像,風一般地來,水一般地消失。 

  指導老師:李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偶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