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偶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誰都有偶像,我也不例外,但我的偶像卻是千變萬換。爸爸做起事情來很認真,我就覺得爸爸就是我的偶像;胡歌演的電視很搞笑,我便覺得胡歌是我的偶像;蔡依林唱的歌我很好聽,我又覺得蔡依林是我的偶像。

  後來,媽媽告訴我,偶像是自己心裡最敬佩的人,在自己心中,只有一個。

  於是,我便找起自己的偶像來。經過幾件事後,我就覺得爸爸才是我的偶像。

  記得那次,我和爸爸在掃地。掃之前,爸爸是死活不答應,還是我磨破了唇舌,爸爸才答應讓我掃地,但爸爸對我千叮嚀萬囑咐:“你可不要馬虎,這一次如果讓我發現你有沒掃乾淨的地方,那你就等着暴風雨來臨吧。”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我漫不經心地說。爸爸要我掃我的房間,我高興極了!因為地球人都知道,我的房間是最乾淨的。

  開始掃了,我左掃掃,右掃掃。過了一會兒,我就掃完了,便喊爸爸來檢查,爸爸用他那雪亮的眼睛掃視了一遍,苦口婆心的說道:“三毛,怎麼這兒沒掃乾淨啊。”我一看,心不在焉的說道:“這……這……”“好了好了,你也別打轉轉了,快把這兒掃乾淨吧!”“老爸,你不是吧,才這麼點灰塵,算了吧!”我漫不經心地說。這下我可遭殃了,暴風雨已經來臨了,爸爸的苦口婆心變成了怒目圓睜,生氣的說:“算了?如果每天都積累這麼點灰塵,那咱們家不就早變成了垃圾堆。”聽了爸爸這番話,我慚愧的地下了頭。

  你們看,這就是我的爸爸,我心中永永遠遠的偶像!爸爸,我永遠愛您!

  婁底市湖南省新化縣西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王海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