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城市生活新變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市生活新變化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聽爸爸說,他小時候日子可沒現在好過,沒有大房子住、沒有小汽車坐、沒有空調吹、沒有電視看、沒有地方玩……吃飯的時候基本上只有蘿蔔、白菜、土豆、冬瓜……葷菜很少有吃的。沒有糧食時,爺爺經常把土豆當飯,做給爸爸吃。

  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,到處都看見豎立着的高樓大廈,小汽車在大街小巷來回穿梭,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空調。超市多起來了,那裡的物品應有盡有,琳琅滿目,都看花了眼;賓館多起來了;飯店多起來了;景點多起來了;娛樂場所多起來了;學校多起來了;人也多起來了……

   以前,爸爸媽媽玩的東西都很少,沒什麼玩具。現在我們玩的東西可多了,而且很先進,如電腦、遊戲機、電動遙控車,花樣也很多,如游泳、跳拉丁舞、跆拳道等等。

   我們的好日子,是共產黨帶來的,是千千萬萬的革命烈士帶來的,我們應該好好珍惜,讓城市的變化繼續發展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城市生活新變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市生活新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