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充滿美好與和諧的城市——泉州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滿美好與和諧的城市——泉州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充滿美好與和諧的城市——泉州灣 

  這裡,是一個充滿美好與和諧的城市;這裡,綠樹濃蔭、鳥語花香。這裡就是——藍藍泉州灣。 

  早晨,東方露出了魚肚白,太陽伸了個懶腰,打了個哈欠,懶洋洋地說:“喲!今天一定充滿生機!”啊,可不是嗎?雲姑娘跳起了節日的舞蹈,鳥兒們邊飛邊唱:“啦啦啦,啦啦啦,藍藍泉州灣是我家,美麗和諧靠大家。”花兒草兒們也不甘落後,說說笑笑、又唱又跳,好不熱鬧! 

  中午,千萬縷金光像利劍一樣,稻田上一片金光閃閃。海面上波光粼粼。那邊的小平房的煙囪飄出一縷縷炊煙,真是“君聞一縷炊煙,飯香飄入鼻”。大街小巷中的行人打着一把把花花綠綠、防紫外線的遮陽傘,急匆匆的走着,大概是想回家享受涼爽的空調風和美味的中午飯吧! 

傍晚,“黑馬王子”打了“白雪公主”一拳:“哈哈哈,黑暗馬上就要籠罩大地了,哈哈哈……”這時,太陽的最後一縷餘光照射了大地,地上一片金黃。發電場的發電風車被美不勝收的陽光吸引住了,慢慢的停下了,靜悄悄地欣賞着陽光的帥氣英姿。 

晚上,一朵朵紫色的“祥雲”飄浮在深藍色的天空上。小朋友們都出來做遊戲了,他們坐在草地上圍成一圈,手拉手唱起了“你拍一,我拍一……”大人們在家裡聊起了孩子們的事,有一個家長還提議來打麻將呢!外面的風“呼呼”地刮著,似乎在慶祝着美好的一天。 

我們身處在這個擁有美好與和諧的城市——藍藍泉州灣,應該好好珍惜每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充滿美好與和諧的城市——泉州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滿美好與和諧的城市——泉州灣 暫無評論